叶择噬

旧设白嬴厨。新设滚,不必关注。

《乌龙煮沉香》

嬴白骨科车。链接丢评论
中考应援文。给闫弘之小崽崽 @秦操_孤寡老gay (的应援文,虽然迟了但是考试加油。
总共也就五千字。没上本垒的肉车。

《乌龙煮沉香》(起名废想不出名系列)
【避雷注意】醒目
嬴政父X白起子
父子骨科,名义上养父子但实际上是真父子。
白起未成年。
雷的不要看也不要喷,十分感谢。

P1,2正文
P3疯狂护短父子组的小日常番外
社会你赢爹X社会你起哥
个人觉得最喜欢这个番外x

下篇后续可能会上本垒。

以下私设。
白起14.5,偏执认真小孩性,意外比父亲会照顾人。黑色碎发留尾辫。因为幼时缘故,近乎无脑喜欢父亲。无条件达成父亲的一切要求,甚至喜欢超纲完成。幼时差点得了病留下后遗症,不喜欢碰触别人。表面正常内心病态。
嬴政32,成熟稳重老男人,身居高位不懂弱者心态,但内心温柔纵容,生活重心偏向工作但也井井有条。性格强势,想要什么就势必得到。黑发,背头。

番外小日常
白起当然是个好学生,但不代表他不打架。
班级上自然有看他瘦弱寡言以为好欺负的人在,平日里白起懒得跟他们接触,也不想计较。但是几次家长会后,嬴政忙于工作自然不会来学校听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。白起在学习上不曾让他费心过,他也没必要为此展出过度的担忧浪费时间。
一些无聊的同班生因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就来挤兑白起没有父母。
“白起,你根本就没有爸爸吧!”
随即恶意的讥笑声响起。
白起猛地抬了头看过去,眼神冰凉地盯着说话的人。随即这个看起来软弱可欺的少年开始脱下外衣。妥帖叠好放在课桌里。他一边挽起袖口一边走近说话的人,嘴角竟然扬起抹堪称嘲讽的笑容,用着不比对方恶意的声音缓缓道。
“难道像你一样,生了专让你爸后悔?”
“你他妈……操!”
他话音没落白起的拳头已经结实地打上来了。白起是十分厌恶与人碰触,这不代表他不打人。嬴政为了训练他自保能力,各种格斗技巧的老师都请过,而白起在这方面的天赋意外略高。甚至一度让嬴政考虑过送白起上军校。
总之,几个同龄菜鸡中学生让白起没出什么力就打趴下了,即便是一起上也不过是聊以慰藉。白起抬脚踩在最开始说话人的胸口上,依旧是那副平淡到冷酷的模样,近似嬴政在外的冰冷眼神,却充满淡漠意味。
“你妈生了你,你们家祖坟居然还安宁的下来。”

嬴政在晚上五点五十八分接到司机没接到人的电话。六点零二分接到白起班主任的电话。
到学校了解怎么回事后,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对着班主任淡声道:“这就是你让我推了一个会议赶来,以及耽误我儿子吃饭时间留他校的原因?”
班主任当时就有些发愣。“但是打人毕竟不对,那些孩子还在医院我们去……”
“进医院而已,多少钱让我秘书去处理。”
“他父母教不好儿子,他老师也教不好学生。”嬴政手指不耐烦地敲打着手臂。“我儿子好心替你们教育教育。放在社会上以后被打断腿都是别人信佛。”
“还有,我支付医药费不是因为我儿子有错。”
“只是因为我有钱而已。”
“所以这医药费,你们爱要不要。”
“小周你留下处理。”
“白起,今天陪我去趟会议,明天休假一天。这种学校让我考虑是否有继续送你来这学习的必要。”

评论(55)
热度(41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择噬 | Powered by LOFTER